至死不渝.(闭关版)

被b的文看群

小朋友的叛逆期

此篇私设✴️

王俊凯22

王源儿20

千玺14(初一)

私设王俊凯是王源儿请的家教,因为源儿要出差…



感谢观文😘


——————————————————————————————————

今天对我们千玺小朋友来说,可是一个好日子,因为他哥要出差了“我也不想激动耶,可是我哥要出差一个星期诶!这这这…幸福来的也太突然了,不会后面有“杀身之祸”吧,欸不会的不会的,积德是白积的?老天一定是看我过的太苦了!天天受王源儿“打压”一定是看不下去了…”


王源儿正在收拾明天出差的东西,一转脸儿就看见他那傻弟弟嘴角都咧到耳朵根后面了,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说道


“你也别高兴的太早,我呢,你的好哥哥,给你请了个家教,这段时间他会管你的学习和饮食,我浅温馨提醒一下你哈,你最好是听他的话,因为这位,我也惹不起”     王俊凯和王源儿之前就认识,王俊凯算是王源儿的学长,一个学校的,是因为啥认识的呢,因为之前小源儿在学校里经常逃课,有一次运气不好,被王俊凯抓到了,当时王俊凯是学生部的,专门查逃课早退的情况,好巧不巧,翻栏杆的时候被王俊凯看到了…后来他们俩因为学的专业一样,进了同一家公司,双方父母也见过面,都认识,直到现在,他俩还是很好的关系…



“…啥?家…家教?!”千玺想着“不能吧,咋我说啥是啥?我不理解!!!”


“对啊,家 教!你哥我对你好吧”🌚


“啊…哈哈…哥啊,我真心不需要啥子家教,你还不放心你的好弟弟蛮…”


“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你哥我这不是关心你嘛,出差怕没人照顾你,还特意请个家教,这难道不是爱的体现?”


“呵…《关于我哥是伪装者这件事》”


“啧!皮痒了介是?”


“诶诶诶!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行了行了,去洗手!准备吃饭!”


“是!”


“…欠儿”



饭桌


王源儿看着小孩把不喜欢的都挑出来了,说


“诶我可告诉你,现在是咱俩吃饭,你挑食就挑吧,但是明天,你要是跟你那家教老师一起吃饭还挑食,那就拭目以待吧朋友,你看他咋治你这毛病”


“…不是哥,咱没必要赶尽杀绝吧,你这给我请了个啥啊…这一星期下来,我还有命活吗…”


“没事儿昂宝儿,你适应就好了,其实他这个人吧,吃软不吃硬,你顺着边儿,跟他撒两句娇,他也就心软了”


“…这不纯纯欺负人嘛…”



第二天


“烊烊,哥走了昂,一会他就来了,记得开门,想哥哥了就给哥哥打电话”


“好~”


王源儿刚走 千玺就想着一会儿那个家教老师就要来了,听他哥那么描述…也不知道好不好相处…我不会有事吧!诶算了算了,反正哥走了,他也还没来,我吃根雪糕没啥吧

千玺剥开了一根雪糕,嗯…只怪冰淇淋太小,不一会,桌子上顿时出现了一堆雪糕袋,千玺刚想收拾时,门铃响了…


“叮铃…”


“唔…你就是那个家教老师?”


“嗯是”


“噢噢老师请进”


两人内心独白…


王俊凯“这小孩…还挺乖”

千玺“废话…第一次见面,还未摸清敌方底细,可不得装乖嘛…好让敌方放松警惕”


“老师,我怎么称呼您啊”


“我姓王,叫王俊凯,你可以叫我小凯老师”


“哦好”


王俊凯走进屋里,看见桌子上堆着一堆雪糕袋,瞬间上头,觉得,小孩长的乖,但不能被事物的假象迷惑…


“早上吃饭了吗”


“没有”


“你大早上空腹吃这么多雪糕?这么管不住嘴?”


“唔…我没…”


“行了,把水喝了”王俊凯给小孩倒了杯温水,小孩喝完后把杯子放到了桌子上,看着自己面前的大哥哥,陷入沉思…而王俊凯发现小孩盯自己盯的入迷,一句说打破气氛,说


“现在饿吗”


“不饿”


“那去写作业吧,哪不会的过来问我,写完作业后拿给我看”


“唔…老师…我能不能下午写嘛”


“理由”


“我…我困嘛…”


“困?昨天晚上几点睡的”


“我…”


“嗯?”


“四点”


“你!…算了,今天第一天,你可能还不了解我,没事,我们有的是机会”


“这样,我先出去买菜,你在家把语文阅读题做了,做完就休息,要求!必须高质量完成,我回来检查”


“好~”


“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王俊凯出门后,千玺就进了屋写起了作业,阅读题题量不大,小孩一会就写完了,写完之后,就去床上补觉了,抱着轻松熊

王俊凯到家后 看见小孩已经睡了,也看见了桌子上放着的阅读题,王俊凯看了看,把有问题的用红笔画了出来,就去厨房了,十分钟后,王俊凯去叫小孩起床


“千玺?起床了”


“唔…”



饭桌上…


千玺依旧把不吃的挑了出来,放在一边,王俊凯看到后,重新夹了几个,放到小孩碗里


“我…我不想吃这个”


“不准挑食”


“可我就是不喜欢嘛”


“哥哥从不会逼我吃的…”虽然极小的一句,但还是让王俊凯挺的清清楚楚


“易烊千玺,我再说一次,不准挑食,吃不完不许离开,要是让我逮到你把饭扔掉你试试”

小朋友看着前面气场全开的大哥哥,也不敢说什么,只是在努力的把那些不喜欢的菜吃完,但是小朋友越吃越委屈,看着面前凶神恶煞的大哥哥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唔…呜…哼…”


“干嘛”


“要哭?”


“我…我才没有”


“没有就吃饭,吃完写作业”


“哼…”


“那…那哥哥…我晚上可以去打球嘛…”我们千玺小朋友好像没注意到自己是在撒娇…


“还能不能好好吃饭啦?”王俊凯自然意识到这小孩的小心思,语气柔了下来回答小孩,而千玺听到后突然明白他哥饭桌上的那句话…


“那…”千玺刚想跟王俊凯撒个娇好达成自己的目的时,王俊凯打断了他的话“先吃饭,晚上再说”


“好~”千玺秉着还有希望的想法,吃完了饭,去写作业,乖的不得了…到了晚上,千玺作业写完后,去找了王俊凯


“我写完了!”


“作业拿来,我看看”


“给”王俊凯接过作业,检查着…千玺看着王俊凯说


“那…我可以去了嘛…”


“等会儿,你把这几道题改一下”


“坐好”


“那我改完就可以去了嘛!”


“可以”


“好耶!”


十分钟后…


“哥哥!我改完了!”


“嗯行”


“哥哥再见!”


“诶等会儿!”王俊凯手里还拿着小孩的作业本和红笔,还没等放下,眼看小孩就要开门出去了…


“现在七点,八点我去接你”


 “啊~”


“啊什么啊,有问题?”


“没…”


“嗯好,去吧”






———————————————————————————————————

感谢观文😍

会有后续,敬请期待!









评论(5)

热度(2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