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死不渝.(闭关版)

被b的文看群

大哥和他的两个弟弟

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

TFB队内的小甜文~

大家理智观文~蟹蟹💖



开始


————拉线————————



采访中…

主持人“你的队员谁比较难管一点,谁比较调皮捣蛋”

“哈哈就是王源啊,就比较难管,太小太天真了”大哥

主持人“OK 那你们说说队长有没有问题”

千玺“没什么问题,但是,他总管着我们,就比较烦”(咱就是说千玺小时候的声音好可爱呀~)


好了,让我们看看大哥的操心日常


“千玺 少吃点糖,对牙不好,吃了这个就别吃了昂”

“诶千玺,穿长筒袜,你漏个脚脖不冷啊”

“王源儿,吃饭别看手机,吃完再看”

“王源儿!别挑食”

“千玺,手机离眼远点,你眼睛不要了啊”

“王源儿,零食少吃点,小心上火!”

“千玺王源儿!别看了!过来喝水,一下午没喝了,我不说,你俩就不喝是吧”

“诶呀哥,你说了一天了,你不烦啊”

“烦?是 你俩快烦死我了,一天让我操心操八百遍,你俩要是能听点话,我也能至于年纪轻轻就张白头发?!”

“嘿哥,你也不小了”

“闭嘴!我明明没比你俩大多少嘛”

“可差一岁,就差了一个世纪啊!你看你和我俩大代沟”

“行行行,诶王源儿叫你喝的水咋不喝啊”

“我不想喝,我想喝牛奶 嘿嘿~”

“行行行祖宗,等着吧,千玺喝不”

“喝!”

“行 等着昂”



过程省略…


“诶!王源儿!别在床上蹦!小心点”

“哦”

“呀!千玺,没说你啊!快点下来”

“不”

“啧,你喝不喝牛奶了”

“喝”

“那下来啊!”

“哦…”

“千玺高冷??不理解”大哥心想

“你说你啊王源儿你好歹比千玺大俩月,咋整没有当哥的样”

“诶呀哥,有你在,我还当啥哥啊”

“欸 你俩啊!我真服了”



晚饭时…

“王源儿吃零食吃太多了吧,这才吃了几口”

“啊…不饿”

“不行!下次别吃那么多零食了,饭都吃不下了,现在不吃晚一点了又该拉着千玺点外卖了”

“可我吃不下了嘛”

“哼 我就看着你吃,必须吃完”

(姐妹们!这个是有原视频哒,不过话是我编的)

“哥…”

“诶算了,就这一次昂!”

“好嘞谢哥!”

“千玺,不许挑食,诶我记得你之前不挑食啊,跟你源儿哥就学了个这是吧”

“哥…我不想吃嘛”

“…行吧 饱了迈”

“嗯!饱了”

“行吧,以后不能挑食哈,别跟你源儿哥学这臭毛病”

“知道了知道了嘛”

“嗯 找你源儿哥吧,记得!手机别离太近!你哥我眼睛5.2 5.3嘞”

“好哒,知道了”


晚上11点…


“源儿千玺,该睡觉了,别看了”

“诶呀哥,不困嘛”

“就是就是啊!这才几点啊”

“……行吧在看半小时”

“好嘞”

“别总熬夜!知道不”

“知道知道哥”

“行行行!说啥你俩也知道”

“嘿~哥”

“别叫我哥,你俩是我哥”

“诶呀~别生气嘛”

“我不生气,你俩能睡了不”

“好嘞”


“晚安~哥”

“晚安~千玺源儿,好梦”



—————拉线——————


虽然这个小故事结束了,但他仨的故事没结束!也不会结束,他们永不限定~

(知道的姐妹,会了解开头的采访,是真哒)



评论(8)

热度(31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