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死不渝.(闭关版)

被b的文看群

逛超市vlog

勿上升蒸煮~勿上升蒸煮~勿上升蒸煮~

大家理智看文哈💖



开始

———————————————

“千玺!走啦,要去超市啦”

“好嘞哥”

“诶我先声明哈!你俩不许拿太多零食昂”

“诶呀你放心吧!我俩啥人你还不晓得啊”

“哼…我要是不晓得你俩啥人,还会刻意提醒嘛”

“好啦好啦哥,我们快走吧!”

“行吧”



超市…

“千玺走!咱俩去那买酸奶!上了新品诶”

“诶!我警告你俩,别拿太多,上次买的现在还堆在冰箱呢,也没见你俩动过”

“好啦哥,你好啰嗦…”

“就是!”

“嘿!!一个两个小没良心的,我那是啰嗦?我这是陈述事实!”

“好啦好啦千玺,我们快走吧”

“诶!你俩买完在这站着别动昂,等我回来”

“好”

“知道了”

王俊凯买的都是一些生活用品,给源儿买了几条换洗的nk给千玺买了护腰,还有两条秋裤🌚 


镜头转向酸奶柜的两个小朋友 

“诶千玺你拿这个味儿的,我拿菠萝的”

“诶源儿哥,咱是不是不能拿太多啊”

“没事儿的,王俊凯啥人你还不了解啊,他不过就是唬下咱,再说王俊凯也喜欢喝酸奶啊”

“好吧”

“王源儿 千玺”

“诶哥”

“你俩最好是把酸奶喝完,不然以后就不给你俩买了”

“好的!哥!”

“诶~源儿哥你看那是什么”千玺不小心瞟到架子上的汤达人🌚王俊凯也顺着千玺指的方向看了过去…

“走走走!”

“嘿!哥!那不是你代言的汤达人嘛!哈哈哈哈哈”

“啧”

“行行行 走吧”

“哥,我要买零食”

“我也要!”

“别拿太多昂,小心上火!”

“好!”

其实嘴上是这么说的,但他也知道,两个小家伙是不可能少拿的,但那又能怎么样呢,回家只能认命的看着俩小家伙多喝水



家里…

“千玺 源儿洗手准备吃饭了”

“好的哥”

“好嘞”



—————————————

记得查收彩蛋哦🧡

感谢观文!!!



评论(7)

热度(122)